赫柏Hebe花草生活

Florist | Flowerlesson | Floral
Wechat:Bodylovesoul2014

你如璀璨的夏日之花

2016.5.21

Hebe一楼  鲜花会客厅

绿在枝头,春意闹





以一朵花开的明媚

念一晌安暖





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决定在于我们自己

如果愿意

我们完全可以优雅地生活下去



你永远不知道花开之后谁闻到了香气并为之沉迷

不妨试着参加一期花艺沙龙吧!



都看到这了,再浪费几秒钟

HEBE “相伴”花礼

当我睁开双眼,“你”就在我面前

就喜欢这样看着“你”

抖擞精神,去迎接新的一天

当我推开办公室的门,“你”就在我面前

和“你”来张合影

照片里,那个人笑的如此自信

当我紧锁双眉,“你”就在我面前

用自己独有的方式

告诉我什么是待发、绽放和永恒


Hebe“相伴”花礼

相守每一天

每周一束,全线升级

加"量"不加价噢




更漂亮:每款“相伴”花礼均由Silvia订样

更及时:Uber、闪送、快递,当天到达

更保险:专业花盒,质量保证


时尚   花 ● 生活

因为爱,才用心





“相伴” 4束/月  358元

仅  11.9元/天

周一配送,一周好心情

还有Hebe指间花   119元

每周一束

增添你每天的小确幸






垂询电话:86 22 2346 2976


Hebe—城市品质生活品牌

培训 I 派对 I 商业美陈 I 沙龙 I 礼品

——Bodylovesoul



Hebe官方服务号,每周推送最新活动


Hebe官方订阅号,每天推送最新消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