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柏Hebe花草生活

Florist | Flowerlesson | Floral
Wechat:Bodylovesoul2014

一次私订,一场快乐!

嗨,许久不见的你,好想一起聊聊天

所以,约吗?

——私订一场快乐


一次老友的邀约

在HebeHouse  一楼  鲜花会客厅

插花、喝茶、聊天…

私人订制一场快乐






花艺师Silvia亲自指导

百年老榆木桌上做花

摄影师全程抓拍

精心包装




80㎡鲜花会客厅

德国有机红茶、色蔻CR茶点…

没有纷扰的时光

尽是愉悦


做让你开心的事,其本身就是对生活的享受。

一次私订,一场快乐!



都看到这了,再浪费几秒钟

HEBE “相伴”花礼

当我睁开双眼,“你”就在我面前

就喜欢这样看着“你”

抖擞精神,去迎接新的一天

当我推开办公室的门,“你”就在我面前

和“你”来张合影

照片里,那个人笑的如此自信

当我紧锁双眉,“你”就在我面前

用自己独有的方式

告诉我什么是待发、绽放和永恒



Hebe“相伴”花礼

相守每一天

每周一束,全线升级

加"量"不加价噢




更漂亮:每款“相伴”花礼均由Silvia订样

更及时:Uber、闪送、快递,当天到达

更保险:专业花盒,质量保证


时尚   花 ● 生活

因为爱,才用心




“相伴” 4束/月  358元

仅  11.9元/天

周一配送,一周好心情

还有Hebe指间花   119元

每周一束

增添你每天的小确幸






垂询电话:86 22 2346 2976

Hebe—城市品质生活品牌

Hebe时尚花艺研培机构

我们僅做专业的鲜花艺术

——Bodylovesoul





评论

热度(1)